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網頁

6.06.2012

6/6/2012

很快的
跟家人从马六甲回来了
走过了文化街··
红屋··
古城··
拍过大炮··
热一点我也觉得很开心^^

最出色应该就是我的鞋子了···

其实这两个星期呢
我都在跑很多地方··
坐车坐到我怕了

后天又要跑回去怡保呆两天··
星期六才回家
去住我不想住的地方

昨天被抽了3只血
今天整个好累 好累
也好冷
加上伤风
整个嘴巴什么味道都没有!
很辛苦
麻麻的~

希望过了这段时期
我能完全健健康康的!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