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網頁

4.30.2012

30/4 情绪矛盾的一天

4月的最后一天
也是难忘的
尝试了失败的感觉
顿时想痛哭
可是一定要忍着


双重失望的打击
原本以为自己没事了
打算唱歌发泄一下
谁知···
明明是愉快的歌
我却失控哭了
最失控就是今天了
4月30号···


我记得你了


爸爸说
他们不收我的女儿是他们的损失!
好感动 T-T
妈妈也一直兜话安慰我
我也感觉到
哈哈


所以我对自己说了
18岁的我大个女了
必须设立目标!
就是冲进政府大学!
靠的不止是运气!
而是实力!
我会让我的大名在你们的名单里再次浮现!


等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