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網頁

6.15.2012

15/6 [长篇 ^^]

手术5天后

明天又要去复诊的啦
在车子里 ♬♫♪♩
听歌&听歌

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刚好现在是我放松的时间 :P

 刚进去在病床上等待进行手术 >~<
















































手术后
我的手··插管!
两只手都不能太操劳
好像 XX xPPP

都是妈妈在旁边照顾我
那水给我···
帮我穿衣服···
睡在我旁边···

真的辛苦你了 妈妈

爸爸也是医院酒店两边跑
也是很累

那个弟弟呢!
PSP从不离手!><

惨样
























左手开刀的··
割出来的 东西在另外一架机
所以你们看不到了 xDDD

整晚都没有地睡觉!
nurse爽爽就拉你起来量pulse&temperature = =

4:30a.m要人起来喝milo。。
还问要不要冲凉

我当然说··
不要

然后继续睡!
- -zzZ

出院前的早餐!







































你们一定想问味道吧???
答案是··
没有味道!!!

哈哈
还满意吧?

出院!


















插针管的地方···

现在
























黑青了!!!

明天要去拆纱布的
希望伤口已经密了吧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