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網頁

11.08.2012

Term 1 FINISHED !

考完了
终于呀 XD

4张paper
3张可说是惨不忍睹吖= =

都快崩溃了
TwT

过着semester的学习生活
虽然充实
但是时间不够用呐

虽然说课程是少了很多

但是···

事实上是他们把全部都加在一起了!!!
读起来可是要人命的啊

不过没关系!
我还是活过来了··:P

读书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5月开学··
眼···

YII...!
考完了耶!

我做了什么来?!

不知···

考了什么来?!


不知···

DOI !!!
你是在干嘛啊!

[对不起啊!
我只知道因为考试
我的痘痘多了
肚腩大了
体重重了!!!]

其他的什么都不知道!

哈哈

很多人问我

怎么那么快到你考试的??

当我在回答的时候
都不想接受这个事实
······

[哈哈,
我现在一年半要考3次STPM 啊···
因为是新的FORMAT 了]

心在呐喊!
不要考试啊!!!

STOPPPPPP !

都结束了 xDDD

现在是我的假期!
尽情享受吧 (^o^)

今晚我的爱人就回家咯
明天就可以见面了!

哇哈哈
好期待
[有紧张的感觉:P]

等你啊
我的爱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