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網頁

11.12.2012

《结婚那件事》


昨晚把阿牛的《结婚那件事》给看了
真是让我
又哭  又笑  又感动

真的很有意思的一部电影

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

但看到[伟杰]为了让芷欣有浪漫豪华的婚礼



竟然OVER BUDGET
·····················································

听着这主题曲
WILL YOU MARRY ME

让我想起我跟DEAR 
他全然接受我的所有的好坏
从来只会要求自己做得更好
而不会计较我的挑剔
包容和忍耐···
一直都让我依赖着

他也不会对我发脾气
从来不会
每次发脾气的时候
他都懊恼着该怎样哄回我

搞得我都心软了

说他温柔?

说他脾气好?

在我眼里
他是!
因为他只对我这样

虽然他很皮
但是他给到我很大的安全感
因为他保护着我
爱护着我
从来不舍得让我受伤

他也从来不会放开我的手
无论到哪里

他担心有陌生或大只佬经过我身边
所以总是很紧张的把我拉靠近他

感觉幸福!

DEAR
有你真好!

你们听着这首歌时想着谁呢?
要珍惜眼前人哦!

enD